再见。九江。

2010/02/04 16:31
两年半,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却总是会让人有感情的。

不只是人,甚至房屋,树木,看到了,都有熟悉感。

不舍,是现在的心情。

同学一个个被送走了,剩下的也就这两天。

九江的同学说,她晚上吃饭的时候一直在哭,难过。

她说如果有下次一定不会最晚走。

她说对我有点愧疚,一定要去送我。

在送我去火车站的路上还流着泪。

不知道怎么安慰她。因为自己也一样。

但是没有办法。

只有一路乱扯。

强笑。颜欢。



边走边用手机拍下这么一点小回忆。
620aeda4h7da7d372a1a9690.jpg

智慧门。

没命名前还真不知道学校建这干嘛!

好吧。我承认命名后我还是不知这是做什么的。


620aeda4h7da7e1a48232690.jpg




智慧门里的书。

了解学校那么一点用意。(太把我们当小孩了)





620aeda4h7da7c1388d2e690.jpg


被狗追杀的猫,一跃就上树了,弹力十足。



620aeda4h7da836af3216690.jpg




火车站的路上,南湖。

没课无聊的总爱来逛。



620aeda4h7da83a8047cd690.jpg


(南湖全景)



620aeda4h7da7e9f76495690.jpg



火车站前的圆盘。(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建的,刚看到时就觉得九江怎么这么跟不上时代啊!呵呵~)

620aeda4h7da7fbdbd80d690.jpg





火车站。(一直觉得这太小了。)



很多话,想好了怎么说,却最终卡在喉中。

不想再惹她哭了,也怕自己流泪。

曾笑对她说,不要去送我,不然会抱着你哭个稀里哗啦的。

最后还是送了。最后还是没敢流泪。

匆匆的说声:再见!

然后踏上火车,不敢回头。





我们约好的。

明年五月见。